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千里香吧生肉骨茶 (马六甲分行) (Bachang - Melaka)

近期很久没有吃肉骨茶了,想念它的香味和让人一口接一口的药材汤。

今天与友人到马六甲来逛逛,看到了这新店面挂着的红彤彤的招牌,就试试马六甲的吧生肉骨茶!



中午用餐时间,那里的交通稍微拥挤,不好找停车位,但是在店家前面有专为客人预留的泊车位,所以不用担心。

我与友人点了1人份的肉骨茶、1人份的干肉骨茶、一份油条、1碟马来风光和饭。点餐的时候,服务员会细心的让你选择你要瘦肉、三层肉、排骨等等。你可以依你的喜好点。还有就是你可以选择你要白饭还是芋头饭。

将将将将!饭菜陆续上桌了。

松松、香香的褐色芋头饭里头还可以看到芋头颗粒!


滚烫的肉骨茶来了!特有的药材香味让我觉得更饿! 喝一口肉骨茶的汤,甘甘甜甜的、顺口不太油腻,药材味适中不过浓,好喝!



下来是,干肉骨茶。酱汁看上去干干稠稠的因为里面加了羊角豆片,另外还有辣椒干和鱿鱼丝增加了干肉骨茶的香味。


均衡饮食里的一份绿 - 马来风光。脆脆爽口的菜配上虾米的鲜香味、葱的甜和辣椒的刺激,送饭是一流的。


还有是配肉骨茶的小吃 - 油条。




脆脆的油条浸在肉骨茶汤里别有一番风味,但是不要浸太软。



这次是朋友付账,收据在这。


这一餐下来,我和友人的肚子都撑饱了。但是我们并没有把所有的食物吃完,因为真的装不下了。 还有还有的是服务员会贴心的帮你一直加肉骨茶汤,而且我们都没有叫她噢!她们的服务不错,脸上有笑容,说话有礼貌加上清洁的用餐环境,值得一试 :)

寻找美食是一种享受,希望你会喜欢!yum yum 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是(马六甲分行)
26 A, Jalan Tun Perak, 75350 Melaka
Tel: 016-233618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ntact me he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