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Ice Room (Cheras - Selangor)

近来的天气炎热,就连昆虫也躲在洞里避暑。Ice Room 确实是个让人响往的地方。

我与友人来到位于Cheras 的Ice Room. 商店设计主要以绿色为主,让人有些些清凉的感觉。

这个是目录模样!绿和可爱的黑人!




我与友人分别点了带有点酸酸的草莓雪花冰和甜甜的荔枝冰沙。

雪花冰与普通的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?我现在不确定,往下看就会知道了!

最先上桌的是草莓雪花冰!! 哇,连盛冰的碗都是绿色的!而且是荧光绿.. 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!



乍看之下,没什么特别的!但是,食物带来的惊喜总是有的!!看看就知道了!





看清楚了吗?不清楚?没关系,再看看这个近照...嘻嘻 :)



雪花冰是一片片、一丝丝条纹分明的冰。雪花冰入口时,嘴唇就被雪花绵绵柔柔和冰冰的感觉所占领,随后冰就在口里溶化,留下酸酸甜甜的草莓味,好过瘾哦!保证你在炎炎的下午,会恋上这个感觉!


接下来的是甜甜细细的荔枝冰沙。冰沙就没有什么过人之处,普通。


 


环视四周,Ice Room的环境干净卫生,摆设整齐,让人有舒服的用餐环境。




这里值得一提的是Ice Room的冷气真的很冷,有让人感受到即刻降温的感觉,猜想这就是为了减慢雪花冰的溶化速度而设的!店主设想周到哦!

Ice Room还有提供其他的美食,例如意大利面、鸡排、蘑菇汤等等的美食,不妨尝尝!


寻找美食是一种享受,希望你会喜欢!yum yum 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eras分店的地址是 (Shamelin Area)
No 1, Lorong 6E/91,Taman Shamelin Perkasa, Off Jalan Cheras 56100, Kuala Lumpur.
Tel : 03 - 92811586

Nilai 分店的地址是
Lot 200-201, Jalan 6, Nilai Square, 71800 Nilai, Malaysia.
Tel: 06 - 8506487 / 06 - 8506467
Email: iceroomnilai@gmail.com

Kajang分店的地址是
No. 30, Jalan Metro Avenue 2, Metro Kajang, 43000 Kajang, Selangor.

2 comments:

  1. hi, dear... where are other branches located?
    Thank you :)

    ReplyDelete

Contact me he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