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吉隆坡 (Kuala Lumpur) Lot 10 - 十号胡同

‘十号胡同’聚集了许多老字号的美食坊,其中包括金莲记,颂记牛肉面,新怡保牙菜鸡,新加坡炒福建面、巴生肉骨茶等等。
‘十号胡同’位于吉隆坡(Kuala Lumpur)武吉免登(Bukit Bintang)樂天廣場(LOT10)底層大廳。当我穿过大门口往手扶梯的方向走去时,就看到这个牌子。


在美食坊里打了一圈以后,我选定了一样我喜欢的古早味和一样我期待很久的美食。是什么?不心急,你看下去就知道了。嘻嘻 :)

古早味美食来了!就是新加坡炒福建面!福建面罢了,有什么特别?哈哈.. 对我来说这碟福建面有我童年的回忆。面炒得不干不湿,面条滑口,还有几只剥了壳的大虾,绝对可以吃得斯文。还有最重要的是炒得黑黑的面条间中还夹杂着淡淡的猪油香,不小心的时候,还会吃到脆脆的猪油渣!简直是一级棒!yum!!


接下来的这道等得我颈都长了!噢,不是厨师的错,是我找了很久,一直没机会尝试。今天我就在这里,这个时候见到了,所以就不能放过这个大好的机会。这就是将将将将 - 德国猪脚也!

当我看到这道美食的瞬间,呆住了!为什么?请看!我的手都没有猪手那么大块!这就是闻名的德国猪脚 + 腌菜 + 马铃薯!!



我好从各个角度照了一些清晰的特写镜头。请继续往下看吧!但是要记得盛着你的口水哦!:)







看到这猪脚有多大吗?单是看它的骨头就知道了!觉得这道食物肥腻?错错错!!这美味德国猪脚皮脆肉嫩滑,而且多汁!还有丰富的胶原蛋白!

俗语说:“以形补形”吃猪脚就补脚!这样我才可以到各地去尝试美食!

寻找美食是一种享受,希望你会喜欢!yum yum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ntact me he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