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手工拉面 (Serdang - Selangor)

手工拉面!经济实惠的手工拉面开锣了!

今早来到serdang,看见这间新开张的拉面店,决定给他试吃看看!

我与友人二人组点了店里最贵的海鲜拉面和到处可以看到的Nasi Lemak.

店里的布置干净整洁,而且桌椅和摆设都有种熟悉的感觉,一问之下,原来是Ikea的产品!哇,不小的投资呢!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。






不错吧?

我点的白咖啡才好喝,咖啡的香味和苦味再带点适量的甜味,让我精神为之一振。早上一杯美味的咖啡是一天美好的开始,这是我这咖啡爱好者的金句。:)



接下来的惊喜绝对是这杯柠檬茶!单看茶的颜色就知道很‘厚’。果然,这杯柠檬茶真够味!茶中独有的涩味和甜味再加上柠檬的酸和香味,绝对开胃,真是一绝!而且老板娘的大方,可以从用料中的份量看到!柠檬片是3片的!! 普通食馆的只有一小片,有些甚至连影子都看不到。嘻嘻.. 我是有些嘴叼..



喝着喝着主食就上场了!首先是Nasi Lemak. 哇!! 好大一碟的Nasi Lemak! 还有 Rendang 鸡腿!还有丰富的佐料花生、江鱼籽、腌菜、Sambal 、黄瓜和半颗蛋。真的是大份量..




柠檬茶 + Nasi Lemak = 好吃到流眼泪+口水!!





下来是我的海鲜拉面了!看到丰富的Nasi Lemak,真的有点点的期待拉面会带来怎样的惊喜!

将将将将!!



奶色的汤头配上满满的海鲜佐料!让我细数到底有多少种海鲜!有5只虾、5片炸鱼肉、鱿鱼片数片!再加上调味的辣椒和咖哩叶。先喝一口甜甜的海鲜汤头加上辣椒的微辣实在令人开胃! 再配上拉面QQ弹牙.. 绝对有 toi toi 的声效哦!哈哈...   :)




再看仔细一些,是不是很吸引你呢? 重点是这碗丰富的海鲜面只要RM5.80!!!!!!! 是便宜加大碗的写实!

预知详细地址,请留言给我!

寻找美食是一种享受,希望你会喜欢!yum yum ~~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Ice Room (Cheras - Selangor)

近来的天气炎热,就连昆虫也躲在洞里避暑。Ice Room 确实是个让人响往的地方。

我与友人来到位于Cheras 的Ice Room. 商店设计主要以绿色为主,让人有些些清凉的感觉。

这个是目录模样!绿和可爱的黑人!




我与友人分别点了带有点酸酸的草莓雪花冰和甜甜的荔枝冰沙。

雪花冰与普通的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?我现在不确定,往下看就会知道了!

最先上桌的是草莓雪花冰!! 哇,连盛冰的碗都是绿色的!而且是荧光绿.. 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!



乍看之下,没什么特别的!但是,食物带来的惊喜总是有的!!看看就知道了!





看清楚了吗?不清楚?没关系,再看看这个近照...嘻嘻 :)



雪花冰是一片片、一丝丝条纹分明的冰。雪花冰入口时,嘴唇就被雪花绵绵柔柔和冰冰的感觉所占领,随后冰就在口里溶化,留下酸酸甜甜的草莓味,好过瘾哦!保证你在炎炎的下午,会恋上这个感觉!


接下来的是甜甜细细的荔枝冰沙。冰沙就没有什么过人之处,普通。


 


环视四周,Ice Room的环境干净卫生,摆设整齐,让人有舒服的用餐环境。




这里值得一提的是Ice Room的冷气真的很冷,有让人感受到即刻降温的感觉,猜想这就是为了减慢雪花冰的溶化速度而设的!店主设想周到哦!

Ice Room还有提供其他的美食,例如意大利面、鸡排、蘑菇汤等等的美食,不妨尝尝!


寻找美食是一种享受,希望你会喜欢!yum yum 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eras分店的地址是 (Shamelin Area)
No 1, Lorong 6E/91,Taman Shamelin Perkasa, Off Jalan Cheras 56100, Kuala Lumpur.
Tel : 03 - 92811586

Nilai 分店的地址是
Lot 200-201, Jalan 6, Nilai Square, 71800 Nilai, Malaysia.
Tel: 06 - 8506487 / 06 - 8506467
Email: iceroomnilai@gmail.com

Kajang分店的地址是
No. 30, Jalan Metro Avenue 2, Metro Kajang, 43000 Kajang, Selangor.